婦產科診所

 

 

 

安媞婦產科診所

最新消息關於安媞婦產科婦產科醫學常識|婦產科Q&A|門診預約|聯絡我們


分隔線

台北安媞婦產科診所創立

台北安媞婦產科診所

安媞婦產科診所,自2006年於台北市北投區正式開始服務,秉持著提供女性朋友最溫馨、舒適、安全、隱密的就醫環境理念,無論於裝潢設計或者專業人員訓練上,安媞婦產科診所皆以最高標準來要求自己。

台北安媞婦產科診所除了於婦產科診所內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台北安媞婦產科診所更進一步與台北榮民總醫院簽訂雙向轉診合作計畫,台北安媞婦產科診所的貴賓,如有需要皆可直接轉診至台北榮民總醫院或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由教授級主任醫師診治。有了醫學中心的全面支持,台北安媞婦產科可以為美麗的女性朋友們提供最完整的醫療照護。

安媞婦產科諮詢網上線

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

為了使來自新北市的居民不再需要舟車勞頓至台北市就診,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於2009年8月1日正式開幕服務,依舊秉持著安媞婦產科的理念,致力於提供最完善的醫療服務,讓女性朋友們在就診接受專業醫療人員指導照護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舒適、安心又隱密的醫療環境。

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開幕

忠孝安媞婦產科診所

感謝舊雨新知的支持,台北安媞婦產科診所已服務將滿9年,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也已服務將滿6年,期間因為有各位的指教,安媞婦產科診所也持續加強改進,為了擴大服務區域,體貼居住於台北市東區的居民方便就診,安媞婦產科診所便著手計畫於台北市設立第3個服務據點,經過長時間的籌畫準備,忠孝安媞婦產科診所,即將於2015年8月1日正式開幕服務,屆時歡迎各位繼續不吝給予指教,繼續支持安媞婦產科診所。

 

健保特約診所
安媞婦產科診所
台北安媞婦產科診所 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 忠孝安媞婦產科診所

RU486 人工流產 網站地圖

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43號2樓(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預約專線:
02-29668998

Copyright (c) 2009 Womanclinic2板橋安媞婦產科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本站所有文字、圖片未經許可,不得轉載